星池stapuru

不定期诈尸,个人兴趣很杂发的东西也很杂,慎关,取关随意;有事请私信因为不怎么会看评论

【查理九世乙女向】不贴贴就无法出去的房间•唐晓翼


*ooc致歉(土下座)

*无刀可放心食用

*(○`ε´○)

唐晓翼坐在沙发上,似乎有些苦恼地单手撑着脸。

“不贴贴就出不去的房间?”

明明你也是受害人,此时却有了一种让唐晓翼遭此劫难的内疚感。

“贴贴吗……”唐晓翼点点头,“嗯,我想我知道该怎么做了。”

你诧异的抬眼,不知唐晓翼要做什么。

“过来,坐我腿上。”

你大惊失色,脸噌地一下红到了脖子根。

“快点,还要我请你吗?”

唐晓翼曲起手指敲了敲桌子。

你小心地挪动几步,然后一个猝不及防被按在了唐晓翼的大腿上。

你欲哭无泪,这样子显得自己也太不矜持了吧?

唐晓翼抱紧你,耳朵紧贴你的胸口,聆听着心跳的声音:

“跳得好快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因为我它才跳那么快么?”

“是、是啊……”

你害羞得无地自容,唐晓翼却勾起嘴角,笑容还带着几分痞气:“说明你心里有我嘛,让我猜猜,这个奇怪的房间是不是你准备的?为了把我弄进来花了不少心思嘛,不过,我也不讨厌就是了……”

“才不是呢!”你大声地打断滔滔不绝的唐晓翼,辩解道:“我一睁眼就发现自己在这房间里了,才不是我准备的!”

你被自己的口水呛到,剧烈地咳嗽了几声。

唐晓翼递给你一杯水:“嗯……对不起,错怪你了。我也该想到的,你那么笨、不开窍,哪来那么多心机为我准备这样的惊喜。”

“惊喜?”一如既往地无视了不爱听的话,你不可置信地揉了揉喉咙,“这对晓翼来说是惊喜吗?”

“是啊。有时间有空间,有你有我,这还不算惊喜吗?”唐晓翼把你的坐姿扭转过来,让你与唐晓翼面对面,把他的大腿当成人肉座椅。

“这个姿势……不行……”你的羞耻心作祟,扭动身体想要逃开来,却发现唐晓翼的双臂早就环住你形成了个小小的桎梏。

“别乱动,”唐晓翼用那种目空一切的姿态说话,“不然我可不能保证接下来会发生什么。”

你乖乖巧巧地不动了。

不过……都这样亲密地贴在一起了,怎么门还不开?

唐晓翼也跟你有着同样的疑惑。

你跟唐晓翼对视良久,随后试探着将一吻印在唐晓翼的脸颊上。

唐晓翼终是叹了口气,扣住你的后脑勺,狠狠地侵入你的唇齿之间。少年贪婪地攫取你的每一寸气息,因为靠得太近,你还能闻到他身上扑面而来的藏银刀香气。

彼此的气息交织融合,你的舌头被唐晓翼吻得痒痒的。

一吻过后,你的衣衫散乱。

唐晓翼胸腔振动,低声笑了:“简直就像是来勾引我的一样。”

你大窘,巴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。

“但,我并不讨厌。”唐晓翼攥着住你想要穿好衣服的手,“我很喜欢。”

——唐晓翼亲了亲你的手指尖。

柔软的触感自手背传来,像是被电了一样,酥酥麻麻。

“继续?”唐晓翼吻住你的锁骨,在上面吸吮出一道吻痕。刹那间,你的脑袋发昏,仿佛天地间所有的事物都静止了,浑身上下的细胞都只在意着由唐晓翼给予的快感。因为这辗转又富有占有欲的吻,你的一双眼睛全是欲色,挠得人心里痒痒的。

在唐晓翼的美色诱惑下,你不争气地败下阵来。刚想开口,好巧不巧,“啪嗒”一声,门开了。

“看来现在是不行了……”唐晓翼装模作样地拍了拍肩膀上不存在的灰尘,站起身来,“不过,今夜还很漫长。”

END

评论(5)

热度(1546)

  1.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